Cow and Coolies女同酒吧




地點:Mosque Street,安記釀豆腐旁邊幾家

這家酒吧滿酷的,2006年三月是SV帶去,他說上次跟他印度朋友不小心進去,才發現的。一扎啤酒好像是25元,不太便宜。

 
名字實在很怪,把牛跟苦力放在一起,總不會說女同都是牛跟苦力吧?不然就是什麼暗語,我不懂。
 
這家店有karaoke,每桌都可以點,滿典型的新加坡搞法。十幾年前我第一次來新加坡,不小心被Janada跟Gerry去了一家滿大型的Karaoke Pub,所有點歌第人都不是明顯的站在舞台上表演,而是在人群中,自己的位置上用無限麥克風在唱。不是表演,躲在人群中,那是什麼意思呢?這種方法在別的地方沒看過。是新加坡人的jia-su?害羞?還是就是新加坡啦!
 
總之,這整個區是個滿豐富的區,很多amok(紅毛,老外)在這附近遊走,附近有古董店,餐館,印度廟、回教mosque,很多大樓裡還有大陸小姐的按摩店。
 
你可以兩三點先去吃一碗釀豆腐,然後去看北京同仁堂,然後等中藥煮好的期間去附近遊走,買些來自東南亞的古董玩物類,也可以進印度廟膜拜一番,累了可以去喝一碗杏仁湯或是苦茶,然後去按摩啦。拿完中藥,肚子又餓了,就去北方店去吃滷菜,喝啤酒,最後點現包的餃子。等天黑了在去Cow and Coolies繼續喝,還可以高歌一曲,再回家睡覺。蠻豐富的一天。不是嗎?